谨言_是谁啊

原谅帽是什么,ko表示who care

时间:致一走上正轨/已见过父母/好多年之痒

"哼哼哼……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……"

"我说美人儿啊,你这是受啥刺激了,天天的不是青青草地就是原谅帽的☜"

"嗨呀,愚公,你知不知道,我女神,女神!!被绿了!"
"所以你这是开心?愤怒?鸡冻?还是个什么鬼的表达方法!"

"开始呢,我也是很愤怒的,我女神,美丽又大方,颠倒众生来的!可现在想想,又有点刺激!我女神哎,现在单身噜!又一次成为我们大众情人!"

"那恭喜你有了……"愚公一抬头,自觉的把最后的"情人"两字吞入口中,狗腿的笑笑,"美人儿啊,这我就要批评你了,你这样不是让ko带原谅帽吗!!!"边说边向后一个兔子蹦,咻的一下跑掉了。

"你个死愚公,说什么呢!"郝眉的眉毛扬起,撸起袖子就准备上手。

"郝眉。"熟悉的声线从颈侧传来,麻麻的让他猛的一缩脖子,僵硬的转过头,"ko啊,嘿,嘿嘿……"

"郝眉。"ko一如以往的喊着他的名字,只是声音里隐含的失落让郝眉怎么都忽视不了。

"ko啊,吃了吗?"郝眉挠挠头,有些尴尬。"眉哥带你去吃烤扇贝吧,虽然没你做的好吃,但是还是……"

"眉眉。"得,称呼都变了,坏菜了!

"ko啊,我发现你长得可真好看,怎么长得,越来越帅了!果真是我们家ko哈哈哈,哈哈。"

"眉眉。我可以黑掉她的手机让你跟她联系的。"ko开口,眼睛里全是紧张的在意。

"什么女神,哪里的女神!我的缪斯是你啊ko!你是电你是光,你是眉哥最大的男神!谁敢说我们ko不是我男神的,站出来!"

"眉眉~"语气软下来了,软下来了,"我们好久没有休假了。"

"休,我这就跟老三请假休,我们休上一个星期。"郝眉摸了摸自己的腰,咬牙同意!

"嗯。"ko点了点头,示意郝眉他要去茶水间。郝眉猛烈摇头,ko见状没有坚持。

看着ko走进茶水间,郝眉嗷的一声就跳起来,"死愚公,我要杀了你!!!"

"啊,眉哥~我的亲眉哥~我错了我错了……"

ko泡了一杯茶,嘴角轻轻勾起,原谅帽?不认识!

评论(5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