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此心安处

"太吵了。"KO揉着额角,再一次为这个城市下了结论。

作为一个国家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,帝都完全体现了它的繁华。车水马龙,不落霓虹,连街边店里一声接一声听不清的歌词都在宣誓着自己的存在。可是这里又太喧闹了,对于冷清的KO来说,这里每日的空气里都黏着着嘈杂声,实在不是个太适宜长久呆的地方。可事实上,他已经在这里将近两年了。隔着一条街的,是全国有名的大学,就算如此,离它几百米的这里,也不过是个喧嚣的大排档罢了。靠着相对低廉的价格,它颇是受人欢迎,这也导致了KO更加的不满,明明是没有感情的成果,为什么还会有人来吃呢?他用搭在肩膀的毛巾擦了一把汗,继续掂自己的大勺,毕竟自己是要靠老板收留的,是的,鼎鼎大名的KO现在确实蜗居在不知名大排档狭小的隔间里,忍受着不喜欢的嘈杂。

为什么呢?似乎自己这样也是心甘情愿。KO有自己的答案的。每天每天的烦躁就是等这一刻,他手一抖,又加了一勺肉下去,再加点,他太瘦了——

"KO~菜要好了吗?再加一个酸菜鱼吧,我让老三他们尝尝什么叫鱼!"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门边冒出来,奶声奶气又不自知,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。

"嗯。"

"谢了,真是我的好兄弟!"

是的,他就是KO就在这里的理由。他太瘦了,要把他喂得胖胖的。

KO从自己的安静走进了这喧嚣里,他觉得,某些时刻是不错的。当然,不包括没有这个孩子在的时候。

——其实我还没写完,但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我一点儿都不擅长人物刻画,所以我注定成不了自己向往的小说家√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