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天生绝配1

        扑棱——鸟儿掠过树枝的声音响起,一个白影从树林中窜了出来,带着阵软萌萌的声音:“哎呀,午餐又跑掉啦!!”它抬起爪爪揉了揉自己粉嫩嫩的鼻子,打了一个喷嚏,又抓了抓自己的耳朵,喵喵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郝眉,猫猫族的少族长,他有着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,一笑起来可以照亮整个猫猫族。他有着世界上最可爱的脸庞,微微的婴儿肥,一身白毛毛衬得他更是猫比花娇!从出生起就占尽了族里男女老少的宠爱,可谓是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但是这种宠爱知道他被订婚的那一刻,似乎被中断了。这天猫猫族族长告诉郝眉,他从小就订了一个娃娃亲,而且他的未来夫婿身份显赫,乃是上古以来的白虎神君!郝眉一听就炸了毛!想他眉哥自称是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,身长八尺,怎么可能就嫁人呢!怎么着也要娶一个貌美如花的喵喵妹子吧!不行!不能忍!于是郝眉打定主意要去找自己的好哥们儿,孔雀族的族长肖奈去避避风头。然后某天趁着老爹不休息,打包好自己的装备偷偷出了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烦死了!都怪那个该死的白虎,什么上神,肯定长得又丑又烦人!”郝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正在考虑自己到底可以吃点什么,这时间眼前突然出现一段黑黑的东西,是蛇!好吃的!郝眉第一反应就是这样,于是他扑了上去。只听到喵的一声,一个金色的眸子看了过来,一只黑色的猫猫!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