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初雪

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2016年11月22日,初雪。
致一一大早就发布了通知,由于天气原因,上午不上班。微信群里炸了锅,之后便各自表示要去被窝玩耍。
郝眉打了个哈欠,把身子转向KO这边,哼哼唧唧的闹着不要KO起床
“你一动被窝就不暖了呀~”并抱住KO蹭蹭蹭,全盘不顾他愈加深沉的眸色。
KO刚想做坏事,就看到郝眉已经又去约会周公了(KO:眉只能约会我→_→)
KO无奈的笑了笑,躺下将他揽进怀里,听从他的话,难得不那么执拗的起床做早餐。
昨天窗帘并没有拉得太严,从缝隙里能看到外面飘落的雪,他能想到此刻窗外是如何的寒风凛冽,但窗内着实温暖——他的身体,他的心。他抚摸了下旁边人的发梢,惹得他吧唧了下嘴,搂的自己又紧了些,把整张脸埋进他的胸膛。
雪还在下,但他忽然就有了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。
不知道这种错觉能持续多久,但至少这一刻,他是温暖而幸福的——他却不知道,他身旁的这个男孩子,早就把他纳入了下半生的规划里~_~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