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憋了好久,还是忍不住要写一点什么。从入K莫坑至今天,算算也是许久了。这些年也陆陆续续萌过几对CP,但总不长久,k莫大概是我爱的最久的。而这对cp也让我收获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喜悦
——加入了k莫的大群,一大群人聊着些许东西南北的趣事,偶尔低落时,入群聊骚一下,七嘴八舌的,也就治愈了。
——发现了lof,发现了许多那么厉害的太太。也许太太们都不知道我的存在,但是我活跃在你们文下的小心里。太太们的文,我几乎都视奸了,不管小清新,还是大火车,都让我很是佩服。从你们的笔下流淌出来的,是一种对于生活的信心!表说我矫情,因为我总是觉得只有真正有生活的人,才会有那么好的文笔,那种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的幸福。
不知道我还能萌多久,但现在看来我还是没有出坑的打算,并且不看完诸位太太的文,我是不肯跑的╮(╯▽╰)╭
k莫的坑,能甜我一万年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