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《你才是傻白甜嘿》

只要见过郝眉的人都会忍不住感叹一声:好一个傻白甜!当然这个是极其褒义的。因为他真的是太可爱,太真,太让人想捏脸!整天以“眉哥”自称的他,整天喊着“眉哥最硬最尿性”的他,却是一个对待感情最真挚,对待周围的人最真诚的那一个。但是他也有烦恼,那就是他觉得自己好像没那么有妹子缘。

“妹子啊!老三你什么时间给咱们招个妹子来啊!!!”眉哥又在哀嚎了。周围人习以为常,甚至也自怨自艾,一座和尚庙,除了老板娘连公司养的猫都是公的!!!

“眉哥,有学妹在找我打听你哦~”微微神秘的一笑,眼睛却朝ko看过去。

“妹子!!!ko你听,有妹子!!!”郝眉一个箭步溜达ko背后,手自然的搭在他肩膀上,“妹子会做饭吗?妹子爱吃吗?妹子游戏厉害吗?”郝眉的妹子三连旁边的猴子酒都震惊了。

“哎呀眉哥~现在的妹子是需要疼的,而你也是需要疼的,所以关于跟妹子更进一步的事,还是交给更稳重的我吧!”愚公一摸头发,朝着郝眉就是一个大公鸡[ok]

“是啊眉哥,你们ko做饭不好吃吗你去找妹子!你们ko游戏不好吗你去找妹子!!你们ko不会吃吗你去你去找妹子!!!”愚公的ko三连让郝眉悄咪咪的向ko看去,却正好对上ko看过来的眼睛,他一怔,不知怎的脸就有些红,抬起手捏了捏耳朵“去去去,少打趣你眉哥!”这时ko却朝着他一句“嗯。”郝眉……

“眉哥……其实学妹还问了一个人哦,他问我ko啦!!”微微这时却补了一刀

“什么什么,他想干什么?!!!”郝眉几乎嗷的一声就炸毛了,“ko要给我做吃的,要上班,没空恋爱的!!!”他说完似乎有些不确定的看向ko“对吧ko?”“嗯。”肖奈无奈的叹了一声,招呼微微去办公室,微微转过头的瞬间竟然看到了ko的笑,对着郝眉,真的是很大的笑了,笑到emmmmmm“ko师兄,你才是真正的傻白甜吧!!!”微微一下就炸成了烟花。

↓这就是ko笑的样子[允悲][/cp]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