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言_是谁啊

纪念日之论

纪念日之论

"虐狗啊,简直是虐狗啊~"肖奈和贝微微两人去过结婚纪念日了,留下他们哥几个加班,郝眉整个人摊在办公椅上嗷嗷的痛呼。

"得了吧眉哥,"愚公翻了个白眼,"你早就脱离了我们高贵的单身狗的行列了,不要妄图回来了!"

"我说眉妹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"猴子手啪的捂住自己的胸口,一脸的受打击。

"去去去,我的良心可是活蹦乱跳呢~"眉哥一脸的得意。

一转脸,看到KO手指放在键盘上,头却侧在自己这边,嘴角也带着一丝笑意。

"KO~"郝眉蹭啊蹭的把椅子带到KO旁边,"我们也搞个纪念日过过吧。"

KO的眉毛挑起,"你想定在哪一天?"

"嗯,食堂遇见你得那天?不行不行,不太正式!要不你正式搬来的那天?不行不行,太污了~"

…………

KO看着郝眉一个时间提又否定,"慢慢想,不着急。"无论如何,这个人反正都是自己的。KO很淡定。

"要不我网上搞个投票?"郝眉一脸纠结。

"嗯。"

"那好,我去搞一搞,到时间你一定要做一大桌好吃的,并且不许限制我吃辣的!!"郝眉进一步要求。

"嗯。"KO毫无原则。

于是就有了K莫超话置顶的投票[笑而不语]快来快来,为纪念日投票了,为了眉哥的纪念日,为了眉哥的好吃的,以及~KO不可说的嗯[笑而不语]

评论(8)

热度(65)